10414901_10202829610540187_8835307144349844057_n  

印度最後一天的晚餐

本來要吃KFC

後來改成PIZZA HOT

吃過麥當勞了嘛~

覺得PIZZA比較有新鮮感

畢竟印度烤餅我超愛

也要比較台灣印度的不同阿~

要趕飛機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

01  

這家還有咖啡呢

進去左邊的個小吧檯

02  

然後印度人真的很熱情

整家店只有我在拍照

本來不太敢拍

但是鏡頭一對準他們

吧檯所有人便全部站好然後面露微笑

等我按下快門

還讓我多拍了幾張

只是很抱歉所有的暗掉了

 

 

 

廚房  

咖啡吧的左邊是廚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餐區

03  

04  

0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~

有我最喜歡的燈

燈  

燈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具除了盤子幾乎沒有用到

因為在台灣吃PIZZA也是用手阿~

餐具  

餐具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

菜單0  

菜單  

點了六人分享餐

有六杯飲料

可選可樂、汽水、茶還是果汁之類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焗烤麵包

F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是烤餅的東西 

F6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起司馬鈴薯

F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選三個PIZZA

可以選口味,忘記是什麼口味了

因為很趕就很快選了三個

FOOD1  

2 

3  

4  

其中兩種口味都滿辣的

跟台灣的比起來真的是辣得很有誠意

皮我不太會分

有那種早午餐店麵包皮的FU~~~

分不清楚是佛卡夏還是巧巴達那類的

有點厚度,保有水分,但是又香又軟又好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地址

是加爾格達的一個轉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膠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